呼吸

bb机在线工作

一个潦草&没头没尾得要命的东西,上课打瞌睡打到一半突然获得的脑洞,试着画了出来……真是很骨感的现实啊。

大概是这样的,吸血鬼rk,龙骑士瑞琪,二人是儿时玩伴。后来rk家出了一系列变故,rk逃跑了,并凭借聪明才智给自己搞了一个小基地住。但是没有正规的食物来源。所以rk抓了一群人好吃好穿地圈养起来,每人隔一段时间轮流放一小点血给自己填肚子。然而待遇再好也不能掩盖他囚禁人家的事实,事情被公主知道了,瑞琪派去抓rk回来。

破漫里就是瑞琪找到rk之后劝他跟他们回家去('我们会帮你的'云云),他手下的骑士们去救被囚的人们。rk很顽固,关人的大门被锁住了……瑞琪(来回来去车轱辘话)花式劝rk,骑士们搬来了一截原木撞门。门撞开的同时rk也终于同意了。两根线穿插来的,所以画得很乱,完全怪我表现力太次……

最后一张闪回了一下二人小时候的情景,瑞琪跟rk说,rk别怕,拉住我的手,跟我走,我会保护你。

…本质就是一个傻白甜脑洞,所以逻辑设定bug大大的有……



还有就是为什么要用英文呢……因为画布建的小,填字的时候发现写中文字全会胡成疙瘩什么也看不出来,囧飞()而且剧情太死蠢了,中文写出来略感羞耻(。见到语法错误跪请谅ojz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呼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